English

上奇进军投影仪市场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徐飞 我有话说

以图形、图像、多媒体作为经营主线的上奇科技宣布进军投影仪市场。日前,上奇科技最新推出美开来(MCRITE)投影仪——LX130与LE130。这两款都是3片1.3″新多晶硅液晶投影仪,具有色彩犀利逼真、高亮度的特点。美开来LX130与LE130以独特的微调技术(MTT)消除了三片式液晶投影仪常见的闪动,令画面影像非常稳定。LX130的明暗对比度达到了250:1,光源输出强度过1800ANSJ流明,高均匀度85%、高分辨率(1024×768DPI)和16.7百万饱和写实色彩;而LE130则达到了明暗对比度350:1、光源输出强度2200ANSI流明、高均匀度85%、分辨率800×600DPI的技术指标。这使得它们表现出的影像色彩丰富鲜明。再加上可以替代鼠标的遥控器,可以轻松缩放画面,令操作变得更简单轻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